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我市基督教界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1-01-22 14: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17日,我市基督教堂和惠工桥基督教堂教堂立即响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在主任牧师带领下,教牧人员认真学习条例内容,互相发表学习感受和体会。主要学习统一战线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工作原则及工作范围等内容,着重学习了《条例》中关于宗教工作的相关规定。《条例》中坚持以“导”的态度对待宗教,提高宗教工作法治水平,构建积极健康的宗教关系,不仅更加明确我国当前的宗教工作的方向与任务,也为教堂工作带来了积极的思考,同时激励宗教界人士为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进,更准确的把握教会在当前国情下要努力的方向,以积极的态度投身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