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无锡市民宗局迅速贯彻省民宗委疫情防控暨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11 22: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1日下午,省民宗委召开全省民宗系统疫情防控和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民宗系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视频会议结束后,无锡市民宗局迅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无锡市民宗局局长施正洲要求,全市民宗系统要把思想和行动集中到省民宗委陈正邦主任的讲话精神上来,要进一步完善细化疫情防控和整治方案,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措施,加大督查检查,确保民宗领域安全稳定。

  一是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要求传达到团体、场所和乡(镇)、村,层层传导责任意识,压实工作责任。

  二是筹备召开县(区)民宗局长会议。在交流汇报年度工作的同时,重点听取各县(区)结合贯彻省视频会议精神对辖区内民宗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作出的安排和采取的具体举措。

  三是着力做好关键时间节点和重点部门的整治工作。做好非法宗教活动场所和非法宗教活动的摸排,防止聚集性疫情的发生。结合春节临近、节庆活动增多等具体情况,组织全面排查和专项检查,坚决将我市疫情防控和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做实做好。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