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无锡市民宗局启动2020年市民宗团体工作考评

发布时间:2021-01-07 16: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8日,无锡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组成考评组赴市天主教爱国会,开启2020年市民宗团体工作考评。考评组听取了市天主教爱国会领导班子述职述学报告,对领导班子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查阅了工作台账资料。市民宗局分管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并作工作点评。

   为扎实开展好本年度市民宗团体工作考评,推动团体提升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能力,无锡市民宗局紧扣团体年度重点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考评内容、考评方式和结果运用进行了修订和完善。一是在考评内容上侧重制度落实,将安全管理、疫情防控、信息报送、财务管理、信用建设、作用发挥作为重点考评内容,同时设定考评不合格的四种情形,使考评内容更加突出政治可靠、作风民主、工作高效。二是在考评方式上注重指标量化,将集中考评与平时考察相结合,相互印证,综合研判;将考评总分设定为100分,其中,考评指标评分占70分,民主测评分占30分,促进考评结果更加客观公正。三是在结果运用上强化激励鞭策,考评结果将作为团体年检初审意见、绩效奖励以及换届时推荐班子人选的重要依据;同时,对年度考核不合格的团体,由考核组对其领导班子及负有责任的负责人进行谈话与提醒,确保考核结果起到指挥棒、风向标作用。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