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无锡市民宗局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30 15: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30日上午,无锡市民宗局召开局机关党员干部大会,专题学习传达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施正洲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黄钦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无锡市委关于制定无锡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草案)》及中共无锡市委常委会2020年工作报告。在讨论学习黄书记“勇做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排头兵努力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先行示范区”的讲话时,大家纷纷表示,黄书记讲话立意高远,对当前无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把握精准,对来年工作的部署安排导向鲜明、指导有力。民宗部门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黄书记的讲话要求上来,进一步提振士气、努力工作,推动我市民族宗教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施正洲结合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大学习力度。局党组、局中心组理论学习要专门安排一次再学习,要引导宗教团体及宗教场所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二是结合学习全会精神,全力做好今年的收官工作。切实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学出干劲、学出昂扬奋发的精气神。重点做好安全专项整治验收工作,精心部署安排好年度考核工作。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发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围绕大局,积极谋划好明年工作。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创建民族团结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力推进宗教“中国化方向”无锡实践,推动无锡民宗工作高质量发展,勇做全省民宗领域“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为“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注入民宗力量,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交出满意答卷。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