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无锡市新吴区完成宗教活动场所法人登记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9 19: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新吴区行政审批局向无锡市国际礼拜堂送达了宗教活动场所法人登记证书并向社会公示,标志着我市承担的全省首批宗教活动场所法人登记试点工作圆满完成。

  为做好宗教活动场所法人登记先行先试工作,无锡市民宗局及早部署学习宣传活动,帮助宗教、民政干部熟悉工作要求及流程,提高宗教界办理法人登记的积极性。新吴区民宗局精心制订试点工作方案,细化目标任务、人员分工、具体措施和时间安排,明确具体工作思路和工作步骤,主动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有效推进登记试点工作有序开展。

  下一步,我局将总结、完善法人登记工作的程序与规范,按法人管理要求加强对已取得法人登记的宗教活动场所的管理,同时,结合无锡宗教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好第二批宗教活动场所法人登记试点工作。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