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无锡市政协调研宗教领域讲经论道活动情况

发布时间:2020-12-02 18: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6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张丽霞带领港澳台侨外事民宗委调研我市宗教领域“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宗教中国化”讲经论道活动开展情况,并走访了相关宗教界人士。市民宗局、滨湖区统战部负责人陪同调研走访。

  张丽霞副主席一行实地考察了滨湖区华藏寺、太平禅院两个宗教活动场所,与滨湖区佛教协会会长玉平法师、太平禅院住持普俊法师、华藏寺住持智开法师等宗教界人士就宗教自身建设、场所建设管理、安全生产、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专门组织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市民宗局2020年全市宗教界讲经论道活动开展情况和2021年宗教重点工作设想的汇报。

  张丽霞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我市宗教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全市宗教领域结合自身特点,通过开展多种形式讲经说法活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促进宗教和谐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宗教工作面广量大、政策性强, 希望各级宗教部门要突出做好宗教领域宣传引领工作,以开展讲经交流活动为重要切入点,着力加强人才培养、道风建设和宗教活动场所管理,推动宗教自身建设真正取到实效。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