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吹响文明城市建设号角,打赢文明城市荣誉保卫战

发布时间:2020-11-18 09: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全面落实全市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部署会暨文明城市整改提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全市民宗领域的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11月17日上午,市民宗局召开全市民宗领域城市文明建设整改提升工作部署会,各市(县)区民宗局局长、市各宗教团体负责人及局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民宗局局长施正洲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黄钦同志对全市文明建设整改提升工作的指示要求,对全市民族宗教领域文明城市建设整改工作进行部署,听取了与会人员对文明城市创建整改提升工作部署的意见建议。最后,市民宗局局长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的重大意义。文明城市创建整改提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市民宗领域要迅速行动,广泛宣传,广聚共识。二是要聚焦重点,全面覆盖。各地各团体要列出整改清单,落细落实任务,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三是要责任到位,确保实效。要对照清单,落实责任,明确分工,确保工作实效。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