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无锡中山路基督教堂赴淮安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础

发布时间:2020-11-16 13: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了让教堂全体教职员工和义工骨干更深刻地了解新中国成立的艰辛历程,增强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中山路基督教堂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和各事工组组长一行27人到淮安,参观周恩来故居并与淮安市基督教堂骨干义工进行了交流学习。淮淮安市基督教三自主席倪金礼牧师、三自协会会长张虔敬牧师携各事工组负责人参与了接待。倪金礼牧师带领大家参观了档案室和文化陈列室,详细介绍了淮安市基督教堂的建设和后期整改工作,并深情地为大家讲述了葛培理牧师的“中国情”。严峥牧师介绍了无锡市基督教堂的发展及现状,两地教职人员和义工开展了面对面的工作交流。下午,参访团一行参观了到周恩来故居,周恩来与邓颖超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鞠躬尽瘁的事迹感动了每一位弟兄姊妹,激励着每一位基督徒爱国爱教,全然献上。通过参观学习活动,全体教职人员感到,基督教的发展离不开国家的关心和支持,爱国主义不是一句口号,而是中华民族凝聚力之所在。广大基督徒要关心国家的变化,做一个适应国情变化的好公民,引导基督教坚持中国化方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积极力量。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