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无锡市安全生产派驻督导第二组对开原寺进行安全检查督查

发布时间:2020-10-28 17: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23日,无锡市安全生产派驻督导第二组组长魏持红带队对开原寺进行安全检查督查,市民宗局副局长徐敏陪同检查。督导组一行实地检查了位于开原寺内的无锡市佛教(安全)信息化大数据中心“火灾探测报警及灭火系统、视频监控系统、信息可视化平台(远端/APP)”三位一体的智慧消防平台,充分肯定了无锡市民宗领域将“互联网+大数据”网络新技术充分运用到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中的新举措。魏持红要求,各级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不放松”“务必整出成效”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专项整治“回头看”阶段中进一步加强检查指导,督促宗教活动场所落实安全措施,完善安全制度,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推进安全工作标准化、专业化、信息化建设,使专项整治“一年小灶”在宗教领域落地生根、整出成效。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