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市民宗局调研“红石榴家园”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8 17: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更好地推动全市的民族工作“红石榴”家园创建工作,26日上午,市民宗局党组开展民族工作“红石榴家园”创建工作调研,局党组成员、市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和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先后赴锡山区柏庄实验小学、滨湖区蠡园中学、滨湖区蠡湖街道红石榴家园等进行了现场调研。

  江苏省民族工作“红石榴家园”创建,是今年省政府的一项重点工作,今年年初,省民宗委下发了《江苏省创建民族工作“红石榴家园”的指导意见(试行)》,我市各地迅速行动、广泛动员、充分发动、集思广益,统战、民宗部门深入基层进行具体指导,乡镇(街道)村(社区)大力推进,广泛发动社会各方力量参与创建,取得了较好的创建效果。全市共申报创建单位30家,类型涵盖乡镇街道、社区、中小学校、企业、医院、托幼机构、民族活动中心等,创建单位类别多样、覆盖面广。通过“红石榴家园”创建的深入推进,全市民族团结进步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浓厚,有力推动了我市民族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