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省民宗委赴无锡检查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5 16: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3日至24日,省民宗委二级巡视员郭志清带队对无锡市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第二阶段工作及部分宗教活动场所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新吴区南山寺、新吴区梅村基督教堂、锡山区锡北基督教堂、锡山区福慧寺;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无锡市民宗局关于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第二阶段情况和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

  郭志清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无锡市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工作成效,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级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不放松”“务必整出成效”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主动靠前指导,寓服务于管理之中,进一步压实压紧宗教活动场所主体责任;要结合实际进一步整改安全隐患,落实闭环管理,确保限期整改到位、直到全部解决;要主动协调公安、消防、住建等部门,形成工作合力,帮助场所落实安全措施、建立长效机制,使专项整治“一年小灶”要求在宗教领域落地生根、整出成效。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