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省民宗委副主任邓飞来我市指导调研第六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备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8 13: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5日,省民宗委副主任邓飞带领省民宗委民族一处、省文旅厅艺术处的有关负责同志来我市指导调研参加第六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的准备工作开展情况。邓飞一行在市歌舞剧院(江苏民族舞剧院)、惠山区统战部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单位情况介绍,传达国家民委召开第六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推进会议精神,并肯定我市的民族文艺工作基础与成果,要求市歌舞剧院、惠山区有关部门进一步打磨参演作品的内容和细节,加紧做好参选节目的报送工作,切实体现出江苏省民族工作以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水平。

  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每五年举办一次,无锡市歌舞剧院编创的大型民族舞剧《红河谷》和《英雄玛纳斯》代表江苏省参加了第三届和第五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第六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拟于2021年4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经省民宗委、省文旅厅审查,无锡市歌舞剧院编创的《天山魂》、惠山区锡剧团编创的《追梦路上》代表江苏省仅有的两台节目被推选到国家民委参选。目前,我市正在全力以赴做好参选节目的准备工作,力争《天山魂》和《追梦路上》两台节目均能入选,全部参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