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石榴花开别样红 同心助力共发展

发布时间:2020-09-14 18: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28日下午,夏港街道“红色助残联盟”在夏南村正式成立,夏港街道红石榴志愿服务队积极加入“红色助残联盟”,这也是江阴市首个加入党建服务联盟的少数民族志愿者团队,团队充分发挥少数民族人才优势、志愿精神助力精准助残。

  壮族成冬梅带来葫芦丝《小苹果》,回族丁海华带来萨克斯《我和我的祖国》,江阴市民促会夏港分会理事、羌族杨能先生借尺幅之地,用笔墨表达自己对残疾人朋友们的祝福和对红色助残联盟的助力。

  夏港街道有16个少数民族族别,103户少数民族家庭。今年4月成立红石榴志愿服务队,吸纳少数民族队员20多人,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12次,人居环境整治、文明城市创建、公益讲堂、爱心服务等各项行动中少数民族志愿者频频亮相,以“共抓、共管、共帮、共建、共创”的方式助力各项事业的发展。

  普惠社区的土家族向素英、赵会2人化身社区志愿者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苏港路社区朝阳族的李仙玉阿姨心灵手巧,为邻居传授少数民族手艺,还积极参与夏令营后勤服务。江阴市少数民族促进会常务理事、夏港街道少数民族团结促进会会长韩托亚,关心爱护身边的少数民族同胞,热心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上的各种困难,多次受到无锡市和江阴市的表彰。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