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省民宗委调研我市“红石榴家园”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4 18: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9日,江苏省民宗委民族二处(宗教三处)处长方汉民一行,赴我市调研指导“红石榴家园”创建工作。市民宗局副局长、相关地区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赴滨湖区“红石榴家园”蠡园中学馆和蠡湖馆、锡山区寨门村红色教育“红石榴家园”和柏庄小学青少年民族团结教育“红石榴家园”、梁溪区明慈心血管医院“红石榴家园”实地指导调研,现场了解各地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和流动少数民族人口服务管理情况,听取了相关单位的“知情、解忧、办事、暖心”民族工作特色经验、优秀少数民族人才培养和典型事迹等情况介绍。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推动全省民族工作“红石榴家园”创建工作,动作快、投入大、形式新、标准高,以创建高水平“红石榴家园”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高质量发展力度大、成果多,对我市将民族团结理念深度融入校园泥塑文化课程,潜移默化在孩子心中种下民族团结种子的做法表示高度赞赏, 并对下一步发挥好“红石榴家园”示范基地作用提出了相关要求。并指出,希望进一步挖掘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代表,发挥出典型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凝聚民族团结强大合力,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良好氛围,努力把民族工作“红石榴家园”打造成为各地民族工作品牌。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