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对标新思想、打好四个仗”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4 17: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28日,市民宗局机关召开党小组会分别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开展了“对标新思想、打好四个仗”讨论活动。

  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各类困难矛盾叠加的严峻挑战,全市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疫情防控精准有效、“六稳”“六保”成效明显、“四场硬仗”推进有力、营商环境全面趋优、党的建设得到加强,为夺取“双胜利”打下了坚实基础。全体民宗部门党员干部要从民宗工作实际出发,在工作中诠释“对标新思想、打好四个仗”,加强自身建设,树立良好的工作形象,增强执行力,提高工作效率,始终保持旺盛的工作激情,努力推动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