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无锡市政府刘霞副市长与少数民族群众代表共同欢度古尔邦节

发布时间:2020-07-31 16: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31日,无锡市政府刘霞副市长一行来到清真寺,与回族、维吾尔族等少数民族代表共同欢度“古尔邦节”。市政府副秘书长严健媛和市民宗局、市公安局以及梁溪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看望。

  活动期间,市伊协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来团体建设、服务社会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刘霞充分肯定市伊协为全市疫情防控、民宗领域安全稳定作出的贡献,并希望全市少数民族同胞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努力夺取“双胜利”。一是要始终坚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紧紧围绕“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主题,进一步强化“五个认同”,积极践行“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共建美好家园、共创美好未来。二是要坚定不移推进宗教“中国化”进程。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用中华优秀文化浸润、用现代文明引导宗教,积极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四进”活动,有力推动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与 “尚德务实、和谐奋进”的无锡城市精神相融合。三是要积极主动服务无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探索和拓展服务社会的新途径,同社会各方一起努力创造美好生活。团结引导广大少数民族同胞自觉防范和抵制邪教与宗教极端势力,坚决抵御境外宗教势力渗透,努力为无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