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图)无锡市民宗局与惠山区长安街道惠南社区签订《党建联盟协议书》合力共绘民族团结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0-07-02 13: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推进党组织建设,搭建党建共建平台,形成“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推动市级机关和社区党组织互联互动、协同共进,6月30日,无锡市民宗局和惠南社区签订了《党建联盟协议书》,进一步团结带领少数民族同胞发展进步,推进民族团结之花绚丽绽放。

  签订《党建联盟协议书》旨在进一步深化党建联盟建设,实现业务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提高,进一步明确共建双方职责,积极推进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作风转变,激发党建队伍活力,充分展示党建共建的优势和成果,助推党建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多年来,惠南社区的一项项惠民之举、一件件利民实事,犹如涓涓细流滋润着各民族居民的心田,营造了浓厚的民族团结氛围,取得了喜人的丰硕成果,也使得社区与各民族居民之间的血肉联系更加密切,形成了社区各民族同胞共同团结进步的良好局面。惠南社区党总支书记胡晓春2019年被国务院表彰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下一步,无锡市民宗局全体党员将结合民族宗教工作实际,携手为社区建设发展提供组团式、专业化、精准化服务,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作为,为少数民族居民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送关爱,一如既往的营造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切实把结对共建工作抓牢抓深,全面提升共建新成效。

  签订仪式结束后,市民宗局的党员参加了志愿服务,为少数民族群众解读民族宗教政策、发放宣传册及反邪教防范警示教育手册。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