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无锡市民宗局举办全市民宗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7-01 10: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24日,无锡市民宗局举行全市民宗团体集中学习会,邀请中共无锡市委党校市情研究中心主任姚忠伟副教授就全国“两会”精神开设专题讲座。市各民宗团体全体班子成员、部分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及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学习。

  姚忠伟副教授从“两会”召开的时代背景、“两会”精神的主要内容、贯彻“两会”精神的战略举措等三个方面介绍了今年全国“两会”的概况,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并联系无锡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生动的举例说明,脉络清晰、深入浅出的授课,让全体参学人士深刻领会了全国“两会”的精神要义,对“六稳”、“六保”以及六项重点工作的具体举措等内容有了更加准确的认知。专题讲座进一步统一了参学人士的思想认识,增强了打赢疫情防控战、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为有序推进无锡民宗团体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