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无锡市民宗局举行新修订的《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10: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推动全市宗教系统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以下简称:新修订《条例》),6月24日,无锡市民宗局举行新修订《条例》专题学习会,市佛协、道协、伊协、天主教爱国会、基督教“两会”副秘书长(副总干事)以上人员、重点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及市民宗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由市民宗局王觉民副局长授课,她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从新修订《条例》的背景情况、主要内容等方面对新修订《条例》的必要性、重要性、基本原则、亮点、精神实质、构架及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进一步学习贯彻新修订《条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宣传。要结合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创新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学习宣传新修订《条例》的氛围,进一步扩大新修订《条例》的社会知晓面;二是要强化法治意识。以新修订《条例》为指导,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处理涉及宗教因素的问题,推动中央和省、市有关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三是要推动贯彻落实。要将贯彻落实新修订《条例》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落实新修订《条例》确立的各项管理制度,切实维护宗教领域的安全稳定,巩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推动宗教活动场所的有序开放。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