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宜兴市扎实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危旧房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20-06-29 17: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0年以来,宜兴市民宗局扎实推进全市宗教活动场所危旧房细化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一、数据登记。通过上下联动,对全市62个宗教活动场所的338幢房屋的建筑名称、建筑面积、建成年份、建筑结构、法定建设程序(土地证、房产证)等基础数据进行了全面登记。

  二、全面排查。18个镇(园区、街道)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专委会对辖区内宗教活动场所的危旧房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的排查,对排查出危旧房安全隐患按照“一隐患一档案”要求指导和督促场所进行整改。

  三、联合检查。按照全市宗教活动场所危旧房安全整治细化方案,在各镇(园区、街道)全面排查的基础上,宜兴市民宗局会同宜兴市住建局对存在重点危旧房的宗教活动场所进行了联合检查,并出具现场检查报告。

  四、督促整改。按照“五个责任”和“五落实”整改要求,场所对危旧房进行立查立改、边整边改、整改结合,突出标本兼治、重在治本。对危旧房安全隐患明确专人盯防,对整改全过程跟踪记录,并完善“一隐患一档案”。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