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无锡市民宗局局长施正洲率队检查新吴区宗教场所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1 16: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9日,无锡市民宗局局长施正洲、副局长徐敏率政法处赴新吴区区,检查宗教场所安全工作。新吴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伟文陪同检查。

  检查组分别查看了泰伯庙和南山寺的安全工作,询问场所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和岗位行为责任落实情况、寺院建设年代和建筑安全的情况、消防技防设备投入和更新的情况,并实地检查了灭火器和避雷针等相关安全设施。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陈伟文副部长向检查组汇报了新吴区开展宗教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在落实“五个责任”、开展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建立长效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施正洲要求,新吴区要从“加强建设、夯实基础;加强研究、拓展思路;加强领导,工作闭环”三个方面下力气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