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双千双万”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1 11:5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发挥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按照机关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要求, 5月19日,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市民宗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许宁的带领下来到无锡市惠山区惠南社区和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双千双万”走访活动。

  走访期间,机关党员们深入社区和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车间、班组,与少数民族党员、职工面对面交流,通过“一问两听三了解”,了解了社区少数民族群众和企业少数民族职工权益保障、工作环境、个人发展等情况,切实掌握第一手资料。同时,与无锡市锡山区惠南社区和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商讨结成党建联盟的相关事宜,已达到共同学习、相互交流,双方党员切实增强组织生活实效,不断深化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理解,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

  通过走访,进一步强化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增进同人民群众的感情,在疫情面前助力产业强市、联系服务群众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本次抗疫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和精神,转化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的实际行动。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