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市民宗局组织党员参观滨湖党建馆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8 13:5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切实加强党风党纪教育,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和遵守纪律意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5月14日,市民宗局组织机关党支部、退休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参观滨湖党建馆,缅怀先烈,永葆初心,增强党员的爱国主义意识和历史责任感,进一步提高廉洁从政的决心。

  当日下午,全体党员来到了无锡滨湖党建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专题展示区—中国共产党红色精神谱专题展示,通过518幅珍贵图片资料,全面直观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各个时期产生的红色精神,从而在革命、建设和改革时期焕发出的伟大力量,展现革命烈士在浴血奋战中践行初心使命的崇高精神,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牢记初心使命,为我局开展“明德崇廉 明辨笃行”警示教育月活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提供了重要支撑。

  通过参观滨湖党建馆,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牢记党的宗旨,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清正廉洁,争做共产党人的廉洁表率。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