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以“明德崇廉 明辨笃行”为主题的5•10思廉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9 16:5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党风党纪教育,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和遵守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市民宗局按照市纪委要求,组织开展了以“明德崇廉 明辨笃行”为主题的5·10警示教育月活动。

  5月9日,市民宗局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集中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期间,大家一起观看了廉政宣传片。视频中的一个个生动的反面典型帮助全体党员更加认清自身的责任与担当,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随后,市民宗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许宁同志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许宁从警示事例入手,深入剖析腐败根源,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共产党人的信仰;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道德水平;培养良好生活情趣,戒除贪欲;严格遵守廉洁纪律,不闯雷区。

  本次党日活动,对每个党员都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廉洁文化的熏陶。全体党员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在民族宗教工作岗位上更加勤奋努力工作,明德崇廉、明辨笃行,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和影响他人,为我市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贡献智慧和力量。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