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启动“用阅读致敬逆行,用知识成就未来”主题读书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4 14: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0年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为进一步推进书香城市建设,鼓励党员干部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局机关党支部决定以市级机关“尚贤读书会”为载体,在全局党员中开展以“用阅读致敬逆行,用知识成就未来”为主题的读书月活动,并于4月23日举行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施正洲同志给党员赠送了图书,并要求全体党员要紧密结合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和自身工作的性质、特点,有针对性地进行学习,熟练掌握民族宗教专业知识,坚持联系实际,重在效果,不断提高做好本职工作的本领;认真阅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美德读本等书籍,用其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选读适合自己的文学、艺术、历史、政治、经济、哲学、社会等各方面富有教益的书籍,在阅读过程中,不断拓宽视野,增长见识,完善自我,提高素养,特别是围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各类文章,要认真阅读。希望全体同志,积极参加读书月活动,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为推进市民宗局“创先争优”和“书香无锡”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