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无锡市宗教界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

发布时间:2020-04-08 13: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表达无锡市宗教界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在市、市(县)区委统战部、民宗局的指导下,4月4日上午10时,全市宗教界纷纷为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的烈士和逝世的同胞集体默哀,全市270余处宗教活动场所通过下半旗、祈福祷告等形式,组织宗教教职人员和场所工作人员深切悼念逝去的烈士和同胞。整个过程庄严肃穆,所有人神情凝重,为牺牲的烈士和逝世的同胞默哀三分钟。

通过此次哀悼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市宗教界人士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发了宗教界人士的爱国热情。广大宗教界人士表示,一定坚持党和政府的领导,坚持爱国爱教,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