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新修订《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

发布时间:2020-04-07 14: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新修订《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市民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觉民结合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王觉民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从修订背景、修订特色、修订内容和修订意义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解析解读。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了《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的修订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宗教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以制度化法治化促进宗教事务管理规范化常态化的重要方式,是提高全省和我市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的重要保障。新《条例》的修订出台是全省民宗系统工作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市宗教工作一件大事,为全局党员干部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提供了有力的法律依据和基本遵循,必将对全市宗教管理工作上台阶产生积极的指导作用和深远的影响。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