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无锡市道教协会走访慰问困难道教活动场所

发布时间:2020-04-07 14: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无锡市道教活动场所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自我保护意识,落实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引导信教群众与政府同心同向,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积极贡献。

  近日,无锡市民宗局副局长徐敏、市道教协会会长李纯明道长等走访慰问了江阴市、宜兴市部分困难道教活动场所,代表市道协给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走访期间,场所负责人表示,在无锡市民宗局的关心和指导下,在无锡市道教协会的帮助下,下一阶段将继续配合当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重点抓好安全工作,做好隐患排查和整改,全力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