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新吴区安全生产第六督导组赴净慧寺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30 11: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3号下午,新吴区安全生产第六督导组赴净慧寺检查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组实地察看了寺院内外的消防安全、建筑安全、疏散安全、电气安全等安全情况,并查看了寺院安全生产工作台账,详细询问了寺院在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疑点问题。督导组对净慧寺严格落实防疫工作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抓好寺院安全生产工作,两者相结合,统筹协调,高标准严要求执行好各项安全制度,从严从细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稳定。一要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治水平。要加强寺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把隐患整改责任和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工作实效,提高安全防范和整治能力。二要强化安全管控,严格落实责任机制。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使安全生产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人。三要构建长效机制,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要建立健全的安全生产长效管理机制,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定期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确保隐患问题早发现、早解决。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