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市佛协走访慰问宜兴市三家困难场所

发布时间:2020-03-24 14: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无锡市佛教活动场所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在暂停开放期间克服困难,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看好门、管好人,积极引导信教群众与政府同心同向,共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工作。

  3月23日,无锡市佛教协会会长能开,副会长玉平等在宜兴佛协惟敏会长、德高秘书长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宜兴福源寺、武烈寺和福胜寺三家场所,代表市佛协给他们送去了口罩、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无锡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徐敏、宜兴市民宗局局长周陶等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各场所表示,在无锡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的关心和指导下,在无锡市佛教协会、宜兴市佛教协会的帮助下,下一阶段将继续配合当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重点抓好安全生产,做好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全力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