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无锡市佛教协会疫情期间走访慰问困难场所

发布时间:2020-03-24 14: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无锡市佛教活动场所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严格执行“双暂停”要求,认真落实防控措施。在暂停开放期间克服困难,看好门、管好人,积极引导信教群众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向,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3月19日,无锡市民宗局、市佛教协会对江阴、滨湖、经开等地部分受疫情影响的困难场所进行走访慰问。市佛教协会能开会长、玉平副会长为困难场所送去了口罩、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各场所表示,在无锡市民宗局的指导下,在无锡市佛教协会的关心帮助下,继续配合当地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重点抓好安全生产,做好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

  据悉无锡市佛教协会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维持正常生活和运行确有困难的部分小型场所进行帮扶,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场所的实际困难。下一步市佛协还将走访宜兴、梁溪、锡山、惠山、新吴等板块,及时帮助场所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凝聚全市佛教界智慧和力量,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同心同向,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