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无锡市基督教两会认真研究解决疫情防控期间基层场所实际困难

发布时间:2020-03-24 14:1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无锡市基督教两会坚决贯彻落实无锡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严格落实防控措施,遵守“双暂停”要求,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看好门、管好人,积极引导信教群众共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疫情防控。其间,无锡市基督教两会根据市民宗局决策部署,及时制定《无锡市基督教两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成立了以无锡市基督教三自主席严峥牧师为组长,团体班子成员为成员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其间,为了落实和压紧安全工作责任,无锡市基督教两会办公室工作人员与市直堂点建立工作对接,明确安全责任,办公室每日对市直堂点防疫工作和安全工作进行现场检查和工作指导,对有需要帮助的基层场所,提供口罩和消毒液等物质保障。市基督教三自主席严峥牧师、市基督教协会会长李鹏飞牧师分别带领办公室人员前往市直堂点和锡山、惠山各场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各场所严格遵照“双暂停”要求,积极鼓励和引导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主动践行“爱国爱教,两个责任”,努力发挥应有的社会正能量。同时,市两会还积极承担团体的责任和担当,统筹解决各市直堂点的实际困难,帮助各市直堂点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为各市直堂点提供切实的资金保障。

  近日,无锡市基督教两会还为包括市直场所以及江阴、宜兴、锡山、惠山等地基督教场所分发了口罩等慰问物资,进一步凝聚全市基督教的智慧和力量,众志成城,守望相助,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