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梁溪区民宗局赴永宁寺开展疫情期间安全检查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8 16: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6日下午,梁溪区民宗局局长金建林对永宁寺落实安全工作主体责任情况进行检查,进一步明确街道分管领导、寺庙负责人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

   金建林现场查看了寺庙消防器材、疏散通道、照明电路、香烛明火等情况,重点查看了上次督查中提出整改的监控室情况,并与寺庙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特别强调永宁寺在防疫期间还要继续按照要求做好“双暂停”工作,暂停开放宗教活动场所,暂停一切集体宗教活动;同时静心修炼好“内功”,坚持学习党的宗教政策、法律法规等,进一步健全寺庙管理工作领导机制,明确工作职责,切实提高场所管理水平。金建林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落实好安全管理制度,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在疫情期间继续安排好值班人员,继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确保安全工作无死角。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