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滨湖区组织召开民宗条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8 16: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7日上午,滨湖区民宗条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开原寺召开,无锡市民宗局副局长徐敏,区民宗局局长姚竞菲,市道协会长李纯明,区佛协会长玉平,以及区安全生产第一督导组成员等出席此次会议。

  参会人员参观了开原寺寺监系统。会上,姚竞菲通报了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传达了《关于加快推进事故隐患整改进度的通知》(锡滨安发〔2020〕2号)、《关于深刻汲取事故教训立即开展反“三违”专项治理行动的紧急通知》(锡滨安办〔2020〕7号)。要求各街道、各场所要牢固树立“隐患险于明火,整改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理念,进一步压实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责任,提高消防安全信息化水平和能力。开原寺和无锡移动技术专家分别围绕各场所和区级安全监管智慧平台介绍了设计方案。

  最后,徐敏提出了三点安全工作要求,一是提高责任意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根据要求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二是充实完善举措,做好安全工作保障,推进第三方安全评估、安全员培训上岗以及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提升全区民宗领域安全工作水平;三是强化安全管理,健全安全工作长效机制,加强协作配合,协同网络技术公司,吸收先进经验,不断完善信息化系统,有序推进信息化建设,按时完成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信息化试点任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