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开展“阻击疫情、志愿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6 16: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5日,是毛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 57周年。鉴于当前疫情情况和市精神文明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无锡市崇德乐善“一月一主题”公益活动暨第十八届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要求,为持续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于3月5日开展“阻击疫情、志愿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组织全体党员重温雷锋精神,通过学习,党员们真正领略了雷锋精神内涵:奉献精神、“钉子”精神、“螺丝钉”精神、艰苦奋斗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热心公益、乐于助人、扶贫济困、见义勇为、善待他人、奉献社会;对待工作总是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立足本职,尽职尽责,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使自己成为工作的内行;谦虚待人,甘于平凡,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服从革命的需要和组织的安排,党叫干啥就干啥,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活动结束后,两名党员(吴圣刚、汪旭峰)整理好行装参加火车站突击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