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市民宗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2-09 21: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7日上午,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市民宗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毛勤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施正洲作总结讲话。

  施正洲围绕主题教育的高质量开展、经验启示和建立长效机制作主题教育总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根据省、市委安排部署,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着力解决党员干部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着力解决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短板问题、推进解决民族宗教难点问题创造性不足的问题,着力解决少数民族群众和信教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以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毛勤勇副组长代表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做了讲话,充分肯定了市民宗局主题教育取得的成绩,并就加强理论武装、深化整改落实、抓好建章立制、服务中心大局等建立主题教育常态化机制,提出了明确要求。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