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省民宗委赴我市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情况巡查

发布时间:2020-01-23 17: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9日至20日,省民宗委副主任何昌林率领巡查组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赴我市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情况巡查。市民宗局副局长徐敏、四级调研员张慧东等陪同检查。

  省巡查组先后来到水仙道院、西漳天主堂(若瑟安老院)、市基督教堂、南禅寺、三里桥天主教堂、太湖三山道院等场所,重点对电气火灾隐患、危旧房屋安全、重大宗教活动和在建或维修工程等安全工作情况进行巡查,并指出有关问题和安全隐患,对落实整改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

  何昌林要求从强化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的高度,充分认清部署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重大意义,抓实抓紧有序推进;要结合当地实际,创新工作举措,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水平;要着眼岁末年初以及春节期间宗教工作特点,加强工作指导,确保各项活动安全有序。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