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我市开展少数民族困难家庭新春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1 16: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帮助少数民族困难群众与全市人民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春节前夕,市委副秘书长曹国光和市政府副秘书长严健媛等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少数民族困难家庭,向全市少数民族困难群众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20日上午,市委副秘书长曹国光、市政府副秘书长严健媛分别赴梁溪区金星街道、新吴区新安街道看望慰问少数民族困难家庭,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条件和生活困境,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安心养好身体,早日渡过暂时困难,并向各自家庭送上了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施正洲及市红十字会、市慈善总会分管领导等陪同走访。

  全市各个市(县)区也同步开展了少数民族困难家庭新春送温暖活动。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