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市民宗局机关工会组织迎新年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0 14: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活跃机关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再创佳绩,元月6日下午,市民宗局机关工会组织“奋进新时代 民宗再出发”迎新年户外徒步活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虽然时值隆冬季节,但这天的长广溪湿地公园内艳阳高照、暖意融融,市民宗局干部职工20余人身着轻便运动服、足蹬运动鞋,从缘溪道长广溪湿地公园入口出发,沿长广溪栈道往蠡湖大桥方向进发,大家兴致勃发、你追我赶、汗流浃背。耗时2个小时的徒步活动既活跃了机关业余文化氛围,也锻炼了体魄,磨炼了意志,还增进了同事们之间的感情交流,这种健康、文明的活动形式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