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图)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举办 “思想再解放、当好领跑者”读书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5 14: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三个表率一个模范”机关建设,扎实开展“争当领跑先锋”行动,鼓励机关党员干部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于第24个世界读书日开始开展了读书月活动。

  根据活动的总体安排,局机关党支部于5月31日,举行了“思想再解放、当好领跑者”读书交流活动。市民宗局机关各位党员在前期所读书籍的基础上,交流在学习贯彻新思想、推动发展进位、提高服务效能、深化改革创新、推进强基固本、作风纪律建设等方面争当领跑先锋的思考和体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