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9 09: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了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9年4月23日无锡解放70周年纪念日之际,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无锡党工委旧址”,缅怀先烈,增强党员的爱国主义意识和历史责任感。

  23日下午,全体党员来到了无锡党工委旧址无锡市水仙道院,首先参观了无锡市党工委旧址纪念馆。培南小学(无锡市党工委旧址)在解放战争的三年多时间里,掩护了许多地下党的同志,三位无锡工委书记(周克、诸敏、高山)先后在学校以教师身份为掩护开展工作,无锡工委机关成为共产党在无锡开展城市地下活动的红色据点。他们不怕牺牲、敢于斗争的革命精神,是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随后大家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通过参观无锡党工委旧址和大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