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财政信息

无锡市民族宗教事务局2017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发布时间:2018-11-02 14: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254/2018-00078
发文日期
2018-11-02
公开日期
2018-11-0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民族、宗教--民族、宗教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决算,民族事务,宗教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市民族宗教事务局2017年度收入、支出总计 990.16 万元,与上年相比收、支总计各增加 183.62 万元,增长 22.77 %。主要原因是增加了人员经费和项目经费。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一、收入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无锡市民族宗教事务局2017年度收入、支出总计 990.16 万元,与上年相比收、支总计各增加 183.62 万元,增长 22.77 %。主要原因是增加了人员经费和项目经费。其中:

(一)收入总计 990.16 万元。包括:

1.财政拨款收入 990.16 万元,为当年从财政取得的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 与上年相比增加 183.62 万元,增长 22.77 %。主要原因是增加了人员经费和项目经费。

2.上级补助收入  0 万元,为事业单位收到上级单位拨入的非财政补助资金。与上年相比增加(减少)  0 万元,增长(减少) 0 %。主要原因是无。

3.事业收入   0 万元,为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与上年相比增加(减少)  0  万元,增长(减少)  0 %。主要原因是无。

4.经营收入   0 万元,为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与上年相比增加(减少) 0 万元,增长(减少)  0 %。主要原因是无。

5.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0 万元,为事业单位附属独立核算单位按照有关规定上缴的收入。与上年相比增加(减少)   0 万元,增长(减少) 0 %。主要原因是无。

6.其他收入  0 万元,为单位取得的除上述收入以外的各项收入,主要为单位取得的收入。与上年相比增加(减少)   0 万元,增长(减少) 0 %。主要原因是无。

7.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  0 万元,为事业单位用事业基金弥补当年收支差额的数额。主要为等单位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事业基金弥补当年收支缺口的资金。

8.年初结转和结余  0 万元,主要为单位上年结转本年使用的等资金。

(二)支出总计  990.16 万元。包括:

1.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 845.35 万元,主要用于基本支出692万元,其中人员经费647.88万元,日常公用经费支出44.12万元,项目支出298.16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  136.5 万元,增长 19.3 %。主要原因是增加了人员经费和项目经费。

2.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 45.74 万元,主要用于人员医疗保险费支出。与上年相比增加11.62万元,增长34.1 %。主要原因是新增1名工作人员。

3. 住房保障支出113.47万元,主要用于人员的住房公积金、新职工购房补贴提租补贴支出。与上年相比增加49.89 万元,增长78.5 %。主要原因是住房公积金、新职工购房补贴缴存基数调整、在职及离退休人员提租补贴发放比例调整以及新增1名工作人员。

4.结余分配 0 万元,为单位当年结余的分配情况,主要是事业单位对非财政补助结余按规定计算缴纳的企业所得税、提取的职工福利基金和转入事业基金等。与上年相比增加(减少) 0 万元,增长(减少) 0 %。主要原因是无。

5.年末结转和结余 0 万元,为单位结转下年的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和经营结余。主要为单位本年度(或以前年度)预算安排的等项目无法按原计划实施,需要延迟到以后年度按有关规定使用的资金。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无锡市民族宗教部门本年收入合计 1085.27 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990.16 万元,占91.24 %;上级补助收入  0万元,占 0%;事业收入95.11 万元,占 8.76 %;经营收入0 万元,占 0 %;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0 万元,占 0 %;其他收入 0 万元,占 0  %。(可用饼图显示本年收入结构图)

图1:收入决算图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无锡市民族宗教部门本年支出合计 1085.27 万元,其中:基本支出  787.11 万元,占 72.53  %;项目支出  298.16  万元,占 27.47 %;经营支出 0 万元,占0 %;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 万元,占 0 %。(可用饼图显示本年支出结构图)

图2:支出决算图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无锡市民族宗教部门2017年度财政拨款收、支总决算990.16 万元。与上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增加183.62 万元,增长22.77%。主要原因是增加了人员经费和项目经费。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反映的是一般公共预算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的总体情况,既包括使用本年从本级财政取得的拨款发生的支出,也包括使用上年度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资金发生的支出。无锡市民族宗教部门2017年财政拨款支出 990.16  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  91.24 %。与上年相比,财政拨款支出增加  183.62 万元,增长  22.77 %。主要原因是增加了人员经费和项目经费。

无锡市民族宗教部门2017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  735.26  万元,支出决算为 990.16 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134.67 %。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的主要原因是。其中:增加了人员经费和项目经费。

(一)一般公共服务(类)

民族宗教事务(款)行政运行(项)。年初预算为 735.26 万元,支出决算为 990.16 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134.67 %。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增加了人员经费和项目经费。

六、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无锡市民族宗教部门2017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 692  万元,其中:

(一)人员经费  647.87 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奖励金、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二)公用经费 44.14 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专用材料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其他资本性支出。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反映的是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的总体情况,既包括使用本年从本级财政取得的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发生的支出,也包括使用上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资金发生的支出。无锡市民族宗教部门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  990.16 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 183.62 万元,增长 22.77 %。主要原因是增加人员经费和项目经费。无锡市民族宗教部门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 735.26 万元,支出决算为 990.16 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134.67 %。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的主要原因是增加人员经费和项目经费。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无锡市民族宗教部门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 692 万元,其中:

(一)人员经费 647.87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奖励金、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二)公用经费 44.14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专用材料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其他资本性支出。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情况说明

无锡市民族宗教部门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决算支出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  1.82 万元,占“三公”经费的 27.16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  0 万元,占“三公”经费的  0 %;公务接待费支出 4.88 万元,占“三公”经费的 72.84 %。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决算支出  1.82 万元,完成预算的 32.1 %,比上年决算减少 1.74 万元,主要原因为只有1人随团去台湾;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为只有1人随团去台湾。全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安排的出国(境)团组  0个,累计 1 人次。开支内容主要为:旅差费。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  0 万元。其中:

(1)公务用车购置决算支出 0 万元,比上年决算增加(减少) 0 万元,主要原因为无车;决算数小于(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无车。本年度使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购置公务用车  0 辆,主要为无车。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决算支出  0 万元,比上年决算增加(减少)  0 万元,主要原因为无车;决算数小于(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无车。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主要用于无车。2017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开支运行维护费的公务用车保有量 0 辆。

3.公务接待费 4.88 万元。其中:

(1)外事接待支出  0 万元,比上年决算增加(减少) 0 万元,主要原因为无外事接待;决算数小于(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无外事接待。2017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开支的外事接待  0 批次,  0 人次。

(2)国内公务接待支出  4.88 万元,完成预算的 51.37 %,比上年决算减少 0.12 万元,主要原因为接待量减少;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接待量减少。国内公务接待主要为接待外省民宗部门来锡考察学习等,2017 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开支的国内公务接待 35 批次, 405 人次。主要为接待外省民宗部门来锡考察学习。

无锡市民族宗教部门2017 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会议费决算支出  0.76 万元,完成预算的  4.73 %,比上年决算减少 2.89 万元,主要原因为会议地点安排的市民中心,节约了场地费用和用餐费用;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为会议地点安排的市民中心,节约了场地费用和用餐费用。2017 年度全年召开会议  28个,参加会议  386 人次。主要为召开全市民宗系统工作联席会议、工作部署会议和工作推进会议等。

无锡市民族宗教部门2017 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培训费决算支出 3.07 万元,完成预算的  18.32 %,比上年决算减少 3.57 万元,主要原因为培训地点安排的市民中心,节约了场地费用和用餐费用;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为培训地点安排的市民中心,节约了场地费用和用餐费用。2017年度全年组织培训 2 个,组织培训 320 人次。主要为培训是民宗界人士的政治思想、法治意识等内容;民宗系统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等内容。

十、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无锡市民族宗教部门2017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年初结转和结余 0  万元,本年收入决算 0  万元,本年支出决算  0 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  0 万元。

十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7年本部门机关运行经费支出 44.14  万元,比2016年增加 3.71  万元,增长 9.18   %。主要原因是:新建了民宗信息报送系统,法律咨询费等。

十二、政府采购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7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  0 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  0 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  0 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 0  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  0 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 0 %,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 0  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 0 %。

十三、其他重要事项说明

(一)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0辆,其中,省部级领导干部用车0辆、厅级领导干部用车0辆、一般公务用车0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单价50万元(含)以上的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含)以上的专用设备0台(套)。

(二)预算绩效评价工作开展情况

本部门2017年度共  1 个项目开展了绩效评价工作,涉及财政性资金合计 6 万元。

(三)国有资本预算收支决算情况

本部门2017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决算  0  万元,比2016年增加(减少)  0 万元,增长(降低)  0  %。支出决算 0 万元,比2016年增加(减少) 0  万元,增长(降低)  0  %。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