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财政信息

无锡市民族宗教事务局2017年度部门预算说明

发布时间:2017-02-28 16: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254/2017-00022
发文日期
2017-02-28
公开日期
2017-02-2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财政、金融、审计--财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预算,财务,审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一)2017年度部门收支预算总表说明 (二)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说明 (三)财政拨款基本支出预算表说明 (四)“三公”经费、会议费和培训费预算情况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一)2017年度部门收支预算总表说明

   2017年度无锡市民宗局收支预算总表中包含了无锡市民宗局机关、无锡市宗教活动场所管理所两家单位的收入和支出。 无锡市民宗局2017年度收支总预算为854.82万元。其中:

    1.收入预算

   (1)财政拨款(一般公共预算安排)740.26万元。

   (2)其他资金114.56万元,主要是无锡市宗教活动场所管理所开展业务活动取得的收入。

    2.支出预算

   (1)按功能科目分类,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715.24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5万元,医疗卫生支出45.59万元,住房保障支出89万元。

   (2)按支出用途分类,包括基本支出681.33万元,项目支出173.49万元

   (二)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说明

    2017年度无锡市民宗局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数为740.26万元,其中: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617.46万元,主要用于保障局机关运行、局机关开展民族宗教管理业务而发生的支出。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5万元,主要是用于发放企业退休人员禁猪少数民族副食品补贴的专项支出。

3.医疗卫生支出40.3万元,主要用于支付职工医疗统筹费等单位承担部分。

4.住房保障支出77.5万元,主要用于局机关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新职工购房补贴及发放的提租补贴支出

   (三)财政拨款基本支出预算表说明

   2017年无锡市民宗局财政拨款基本支出预算数为574.01万元,包括工资福利支出324.79万元,占56.58%;商品和服务支出40.05万元,占6.98%;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209.17万元,占36.44%。

   (四)“三公”经费、会议费和培训费预算情况

  无锡市民族宗教事务局2017年度“三公”经费预算15.17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5.67万元,公务接待费9.5万元),较2016年预算24.39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5.67万元,公务接待费9.5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9.22万元)下降9.22万元,降幅37.8%。主要原因是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后,我局无公务用车,公务用车运行经费为0。局2017年度会议费预算16.06万元,较2016年预算17.61万元下降1.55万元,降幅8.8%。主要原因是业务工作等会议数量减少。局2017年度培训费预算16.76万元,与2016年预算16.76万元没有增减。主要原因是每年组织培训数量和参加人数基本相同。

   基本定义:“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接待费和公务用车费。因公出国(境)费,是指单位工作人员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是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费,是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及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是指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等支出。会议费指单位按规定召开会议直接发生的住宿费、伙食费、会场费用、交通费、办公用品费、材料印刷费等支出;培训费指单位按规定开展培训直接发生的住宿费、伙食费、培训场费、讲课费、培训资料费、交通费、其他费用等支出。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