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省民委(宗教局)在锡召开苏南片民宗局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11-14 10:1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254/2011-00050
发文日期
2011-11-09
公开日期
2011-11-1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主题
民族、宗教--民族、宗教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会议, 其他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7月21日,省民委(宗教局)在锡召开苏南片民宗局长座谈会,省民委(宗教局)主任(局长)莫宗通,副主任(副局长)顾传勇、王在郑,省民委(宗教局)各处室负责人,南京市、无锡市、常州市、苏州市、南通市、镇江市以及江阴市、宜兴市民宗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期间,市委书记毛小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朱克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周敏炜,市委常委张叶飞,副市长陈金虎分别会见了莫宗通等省民委(宗教局)领导。
    会议回顾总结了上半年民宗工作情况,对民宗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就今后一段时期民宗工作的思路和主要任务做了研究部署。
    莫宗通主任(局长)要求,全省各级民宗部门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结合党和国家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的贯彻落实,结合所从事的各项具体工作,结合正在思考和着手解决的重要问题,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在调研中发现问题、寻找方法、促进工作,把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民宗工作的责任意识。要按照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罗志军书记在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稳定是第一责任”的意识,绷紧“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这根弦,通过扎实、细致、周到的工作,切实维护民宗领域和谐稳定。三是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实践发展永无止境,认识真理永无止境,创新发展永无止境”。要充分认识民宗工作机制创新的重要性,要有创新的勇气和锐气,持续推进工作方法的与时俱进。四是要进一步加强信息工作。信息是一线工作情况的反映,是上级指导服务下级的重要依据,是上级落实决策的重要参考。要进一步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完善信息考核评价机制,及时、真实反映一线工作状况。五是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要加强民宗干部队伍建设,注重品格塑造,做一个有感情、有热情、有激情的民宗干部,不断提高依法管理民宗事务的能力和水平;要加强民宗团体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团体桥梁纽带作用;要加强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队伍建设和信教群众骨干队伍建设,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


 

二〇一一年七月二十二日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